Мювет

发际线永不为奴。

【脑洞】Aqours保卫浦之星

“你说错了,理事长小原鞠莉已经到达了浦之星。”

------------------------

“啊,一所很美丽的学校,善子……但是并不平静,是到了让她平静的时候了。”

------------------------

“愿上帝保佑废校者,同时也保佑被废校者。”

------------------------

“你已经在三天之内变成了Aqours,并组织了个非法偶像部,这是巨大的成功。”

------------------------

“你们有几个人?”

“五个,一个是黑子,其他的都是真的学园偶像。”

------------------------

“海浪在颤抖,好像海岸在燃烧。”

“是啊,大海啸就要来了。”

------------------------

“我要放大一张我妹妹的照片。”

------------------------

“你看好了,只要谁过来,就下文件开除她们。”

------------------------

“露比,你好好干吧,要好好学手艺……一辈子都用得着啊,不要虚度自己的一生。”

------------------------

“拿去吧,除了这五个人,其他的都是学园偶像,你可以开除她们。”

“小原集团的经理小姐,我要做的正好相反。”

“……是这样,干得可真漂亮……”

“曜!送她们到十千万去,你们可以唱着歌走,小原家已经下命令了,谁也不会阻拦你们的!”

------------------------

“梨子算个什么干部,这么感情用事。”

“真没用,典型的城里人。”

------------------------

“谁活着,谁就听得到。”

------------------------

“千歌,你答应我的事还没办呢。”

“我是守信用的。”

“别哄我了,我今天就要见到Aqours。”

“这不是吗?就在眼前。”

------------------------

“唉,这可真有意思,我来到浦之星就寻找Aqours,可是找不到。现在我要离开了,总算知道了她。”

“您说Aqours是谁?请告诉我她的真姓名。”

“我会告诉你的……看,这所学校——她,就是Aqours。”

评论(4)
热度(8)

© Мюве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