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ювет

发际线永不为奴。

一些冷门节日科普

国际mianju日:在当下的新时代,不同文明的交流日益频繁,为了纪念世界上各国家和民族丰富的传统文化,经过多次国际会议讨论,国际上最终达成了以面具文化为代表的共识,以宣扬面具文化为媒介鼓励各国家和民族间的互相交流。出于这一初衷,联合国于1996年通过决议,将每年的2月7日定为国际mianju日。


逢田节:1992年8月8日,梨象子·姐·逢田重新统一了大象氏族、长颈鹿氏族、鱼雷氏族等逢田诸部落,在逢田明珠宣布建立了逢田文明的第二个王朝——梨象王朝,逢田文明达到鼎盛期,8月8日也成为了梨象王朝的国庆日。逢田文明消亡后,受逢田文明影响的各国家把该日作为逢田节来庆祝,人们在这一天贴大象画、吃汉堡肉、互相黑枪,来祈求来年健健康康。


獭诞节:獭诞节在11月2日,是传说中圣獭纳纳卡诞生的日子(据考据年份应该在公元1994年),圣獭一生向众人传播福音,通过拥抱给无数人带去了幸福。在獭诞节,人们通过拥抱来打招呼,不同的拥抱姿势有不同的含义,人们还会在这一天食用JK。


国际纱人日: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年都有约5万人被纱死,多数人被纱死的原因是观看了写真或影视作品,也有部分人被纱死的原因是身为奥特曼被封印。为了纪念诸多被纱死的人,联合国于1994年通过决议,将2月5日定为国际纱人日,人们会在这一天举办写真展,来缅怀一年来被纱死的人们。


国际爱护黑猩猩日:黑猩猩是一种身手敏捷、擅长模仿的动物,除此之外,它们还是同人类最为亲近的动物,但是黑猩猩的分布范围却在逐年下降。联合国于1996年决定将每年8月16日定为国际爱护黑猩猩日,在这一天,世界各地的动物园会开展黑猩猩的相关宣传,一些地方还有让黑猩猩担当一日船长的主题活动。


国际堕天日:据去年底公布的数据,如今全球已经有二十多万的小恶魔,小恶魔分布在各行各业,为各国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国际堕天协会于1993年通过决议,将每年的10月23日定为国际堕天日,在这一天,各地的小恶魔会召开集会一同堕天,他们在集会上会进行联欢表演,并食用韭菜盒子。


王之诞辰:王之诞辰是9月25日,顾名思义,这一天是王的生日,据历史学研究,世界上所有的王都是在9月25日出生的。在王之诞辰,世界上各个仍拥有国王的国家都会在各地的图书馆向市民免费发放面包棍,以示庆祝。


口合一小时: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当下,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一个都市人来说显得越来越重要,为了鼓励人们笑口常开,保持良好生活态度,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于每年的7月23日举办口合一小时的活动。在活动的一小时内,鼓励人们尽可能多地发出各种笑声,缓解生活带来的压力。


国际劳动薯条节:1994年2月19日,日本长野县爆发一场快餐店职人发起的大型示威活动,打出了“我们每天的工作是炸上百份薯条,我们每天的工资却只能买四根薯条”的抗议口号,在世界掀起了快餐店雇工维权的浩大运动。为了纪念当年快餐店职人们的努力,维护快餐店雇工们的权益,2月19日被定为国际劳动薯条节。

评论(11)
热度(54)

© Мюве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