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ювет

发际线永不为奴。

【文】淡岛旧事

马上就是春节了,我在这里给父老乡亲们拜个早年(雾)。

当然今天咱不是来拜年的,毕竟松浦果南小姐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就写了一篇姑且算是果南生贺的全员文。

一篇围绕果南生日展开的比较欢乐的文,比较无脑,不要在意细节。

一如既往的生日文放飞自我风格。渣文笔,还望海涵。

---------------------------------------

---------------------------------------


         松浦果南的描述

绿色的草地包围着一栋巨大的建筑,海浪的声音不时传到耳边,冬日的阵阵寒风带来了寒冷的气息,而这便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淡岛。

“放弃吧,果南,”站在巨大建筑前的鞠莉嘴里叼着一根东西,一脸嚣张地说道,“我们本来就可以很轻松地解决这件事情,本来可以没有一个人hurt就解决这件事情。”

“别妄想了!”我右脚往前迈了一步,朝鞠莉喊道,“即便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在我的右前方,曜把她怀里的善子轻轻平放在地上,用右手轻抚合上了她的眼睛,然后自己缓缓站了起来。

“曜,你也想像善子一样吗?”鞠莉转过头,对着刚站起来的曜说道。

而曜低着头站着,一言不发。

“如果我们在这里向你屈服,我们不就会落得和善子一个结局了吗?”我瞪大双眼看着鞠莉,“为了善子,我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很好,说得很好,”鞠莉抬高了下巴,把双手抬到胸前,鼓起了掌,“但是这是useless的,高海干部,抓住她。”

“我明白。”一旁的千歌迈着大步,朝我这边走来。

“已经没有时间了,果南!”鞠莉的声音提高了起来,“你真的还要抵抗吗?”

“你那动个不停的嘴是没有用处的的。”我甩了甩手,然后握紧了拳头。

千歌一步步走来过来。

我可靠的伙伴倒下了,而对方至少有三个人。我没有一件顺手武器,而身处在这个贼窝,敌人可能藏有各种武器。我的拳头稍微有些出汗了,即便身体没有因为恐惧而发抖,但我已经明确地感觉到了一股压迫感朝自己扑来,一股就连这岛上的风也吹不散的压迫感。

“等下!”

就在这时,曜快步走到了千歌面前,拦住了正走来的千歌。

千歌和曜对视着,谁也不愿让开半步。

“曜,你终于下定决心了吗?”千歌冷冷地看着曜,说道。

“不论如何,我还是要保护果南,”曜挺直了腰,“为了果南,也为了善子。”

“这是怎么回事啊……”鞠莉身后的梨子一脸焦急地说道。

“让开,曜,”千歌继续说道,“没有人能够违背组长的意志。”

“收手吧,千歌,”曜说道,“我不想在这里和你打。”

身后的海浪,似乎也变得越发汹涌了起来。

……

 

         小原鞠莉的描述

看见远处两个穿着熟悉制服朝渡口这边走来的人,Mari就想暗自夸奖自己,啊,我的Time拿捏得真是准确,刚到这里没多久,就蹲到自己要等的人了。

千歌和梨子一路有说有笑地慢悠悠地走着,在这样一个难得的晴天,看见这么有活力的她们,Mari自己好像也变得happy起来了呢。

“啊,鞠莉!”千歌她们也看见了我,千歌挥着手一脸笑容地跑了过来。

“Hi!”Mari也挥着手和她们打着招呼,“你们来得真早啊。”

“因为比较闲,所以就先出发了,”梨子也走了过来,微笑着说,“话说回来,鞠莉你不是就住在岛上吗,怎么会来这里啊?”

嗯,梨子在这些方面还是挺敏锐的嘛。

“当然了,因为Mari有自己的Plan啊。”我歪着脑袋,笑着说道。

“Plan?”千歌一脸感兴趣又有些迷惑的表情,“是什么样的计划啊?”

“啧啧啧啧,”我摇了摇头,“虽然只有那么两人,不过也够了吧,嗯……”

“那个,鞠莉你在说什么啊?”梨子问道。

“好了,跟我走吧,我稍后告诉你们,好了好了,follow me。”我挥了挥手,招呼两人跟我一起登上身后的小船。

“呐,鞠莉,我们是要一起去果南家里吗?”刚上船,千歌就一脸按捺不住好奇心的神情看着我。

“不愧是千歌亲啊,还记得今天的安排……”说完,我突然又提高了音量,“但是,今天可不是要带你们去果南家里哦。”

“唉?今天不是大家都要去果南家的吗,”梨子疑惑地看着我,“大家说好,新曲要以海底为主题,所以去果南家里讨论的啊。”

“但—是—!”我又提高了音量,“那是Aqours的Plan,不是Mari我的Plan哦!”

“那你今天到底又有什么打算啊,还特地在渡口那里接我们……”梨子继续问道。

“嗯,跟着我来你们就能知道啦。”

船很快就靠岸了,Mari带着千歌和梨子,不紧不慢地朝我家的Hotel走去。

“啊,这边不是鞠莉的家吗。”千歌一边走着一边说道。

“对啊,难道说讨论的地点改了吗?我们都没收到消息啊。”梨子说道。

“啧啧,No, no,no,”我伸出右手食指晃了晃,说道,“我说过了吧,来这里是我的Plan,不是Aqours的Plan哦。”

“那,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啊,一路上也没说清楚啊。”

梨子可能是刚才在想问题吧,稍微走得慢了一点,她一边说话一边快步跟上来的样子看着真是有几分可爱呢。

“嗯,这个啊……”我轻轻推开Hotel的大门,一边慢悠悠地走着,一边说道,“你们猜一猜?”

“难道说,大家其实都到了鞠莉家,想给我们一个惊喜吗?”千歌一脸激动地蹦进了Hotel里。

“这有什么好惊喜的啊……”梨子跟着一脸无奈地走了进来。

“No!”我果断地回答了出来。

“那是,已经把衣服偷偷做好要给我们看吗?”千歌继续问道。

“No!”

“那,那,是要请我吃饭吗?”

“No, no, no——”

千歌啊,你这时候怎么又这么迟钝了呢?

“那,那到底是什么事情啊,告诉我嘛。”千歌瞪大眼睛看着我。

“嗯,千歌亲啊,过几天有个什么日子,你能想到吗?”我停在一个大门前,扶着把手,看着千歌的脸说道。

“嗯,过几天……”千歌跺着脚想着,“是,是预定的拍PV的日子吗?”

“No!”

“那……”千歌开始挠着头仔细思考着。

“那个,鞠莉,你说的不会是……果南的生日吧?”梨子在一旁想了一会儿,终于开口了。

“Oh, yes!”不愧是梨子啊,还是挺聪明的嘛,我大笑着跳了起来,推开了面前的大门,“没错,就是果南的生日,The birthday of Kanan!”

随着一声响亮的“咚”,大门被打开了。

“啊,这是什么!”千歌吓得往后蹦了一截。

“这,这是……”梨子也长大了嘴巴。

Mari叉着腰,站在门口,得意地看着前面两个一脸惊讶的小姑娘。

“嘿嘿,这就是Mari说的Plan哦。”

在Mari背后,是贴满黑白色为主的墙纸的宴会厅,以及摆放在房间各处的各式各样的花俏的装饰物。

……

 

         国木田花丸的描述

今天中午,咱按照和大家说好的时间,早早地从家里出门,往果南家里走去。冬日的天气让人不得不多穿上些衣服,可心情并未随天气变得寒冷,因为繁忙的事物已经填补了空闲的时间和思绪,让我的灵魂没有随脱落的树叶和冬眠的动物一起变得颓唐。

但是刚出门没多久,咱就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

——喂,是花丸吗,这是露比。

“嗯,露比,怎么了吗?”听见露比的声音,咱的心情也非常愉快。

——是这样的,花丸你现在有空吗?

“有空?”咱一时不太明白露比的意思,“现在不是应该去果南家里zura?”

——本,本来是这样的……但是露比家里,现在有些状况。

“哦,发生什么了zura?”

——露比的姐姐今天一天变得很奇怪……那个,花丸,你能过来一趟吗……

“嗯嗯,咱马上过来zura。”

虽然露比没有说清具体情况,但是听露比的语气挺着急的,难免让咱有些在意。挂断电话后,咱加快了脚步,很快就到了露比的家门口。

“啊,花丸!”门口的露比笑着招着手。

“怎么了,黛雅姐怎么了吗?”咱跑到露比身边,问道。

“嗯,是这样的……”露比微微抬起头,望着楼上的窗户,“姐姐今天一早出门,带了一大堆东西回来,然后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什么……”

“一早就这样zura?”

“是的,露比准备告诉她应该出门去果南家里了,她却好像没听见一样,继续在里面忙……”露比皱起了眉头,“你知道的,姐姐平时明明是特别守时的。”

“嗯,的确是很奇怪啊……”咱把手托在下巴上,一脸沉思的表情看着楼上。

露比带着咱走进了她家的房子里面,招呼咱在客厅坐下,继续讨论这件事情。

“所以,花丸你觉得姐姐是怎么了呢?”

“当然,这件事是有原因的,”根据咱在书上看见的、听爷爷说过的、在学校经历的种种见闻,咱很快就分析出了事件的原由,“这是,恶灵附体zura!”

“恶,恶,恶,恶,恶灵?”可怜的露比,似乎被吓坏了。

“没关系没关系,露比,”在这时候,经验丰富的咱当然要安慰好露比了,“好在恶灵的退治,咱还是略知一二的zura。”

“唉,等,等一下,”露比说话吞吞吐吐,显得非常慌乱,“已经确定是恶,恶灵了吗?”

“当然了,恶灵附体的人会变得奇怪,做奇怪的事情,性格也会大变,这可是和露比你说的相符的哦。”

“话,话虽然是这样,但但但是,”露比的声音有些发抖,“应该怎么办啊?”

“既然是被附体,当然是把恶灵从身体里赶出来了zura!”

不知不觉,咱和露比已经拿好从储物间找来的各种工具,蹲在黛雅姐的房间门口了。

房间里传来各种奇怪的声音,有金属碰撞的声音,有搬动东西的声音,虽然音量不大,但是听得很清楚。

“真,真的要这么做吗?”露比手里握着一把榔头,但是表情上看似乎仍然心存疑虑。

“当然了,要是不把恶灵赶出来,说不定就再也见不到真正的黛雅姐了!”咱瞪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个发抖的小女孩。

“哎哎哎,看,看不见姐姐?”露比长大了嘴。

“对啊,对啊zura,露比,快,抓紧时间。”咱拍了拍露比的肩膀。

“露比,露比明白了……”露比双手握紧榔头,抿着嘴点了点头。

“嗯。”

“露比,要上了!”露比一声大喝,接着举起榔头,砸向了黛雅姐房间的锁。

铛!

哗!

伴着响亮的撞击声,锁被砸坏,没有迟疑一秒的咱一把拉开房门,握紧手里的木棍冲了进去。

因为咱深知,不给自己多余的时间,也便是不给敌人额外的时间。

“哦,啦啦啦啦!”

黛雅姐正蹲在房间中央,不对,应该说,被恶灵附身的黛雅姐正蹲在房间中央。

“等等你们,到底在干什,啊!”

没等恶灵用黛雅姐的声音干扰我们的计划,咱就一棍子把她打倒在了地上。

“姐,姐姐。”露比握着榔头,慢慢朝倒地的黛雅走了进来。

“这样就完工了zura。”咱则叉着腰,自豪地说道。

“但是,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露比在黛雅姐身边蹲了下来,看着倒在地上的姐姐。

“这么说来,是啊……”咱也环视着这个房间,“这个恶灵找来这么多东西,是要干什么啊。”

在黛雅姐的房间里,堆放着各种各样的器械和装饰物,有旗帜,有条幅,有折凳,甚至还有火把。

……

 

         高海千歌的描述

“哦,所以说,这些都是鞠莉为果南生日做的准备咯。”

听过鞠莉的解释之后,我双手抱在胸前,点着头说道。

“所以,今天你叫我们过来,就是想告诉我们这件事吗?”一旁的梨子问道。

“是这样的,但是不只是这样,”鞠莉伸出右手食指摇了摇,“叫你们come,是想让你们看看,what else可以再布置上去。”

“嗯,这个啊……”

我环视了一下整个宴会厅,桌上摆着烛台,边上的椅子被套上了黑色的皮套,四周的墙纸上全是黑白为主也夹在了一些红色图案的花纹,就连天花板,都被贴上了深色的墙纸,红灰色相间的地毯上,撒了一些红色的花瓣。有一股带些神秘感的诡异气氛。

“这是……生日宴会的布置?”梨子一脸尴尬地皱着眉头。

“Oh, of course!”鞠莉激动地叫了出来,“很有生日的风格吧。”

“完-全-没-有-”梨子斩钉截铁地说道。

“唉,没有吗?”鞠莉一脸疑惑地看着梨子。

“对啊,”我也蹦到鞠莉面前,看着她说道,“根本就不像生日啊,简直就像黑帮的集会一样。”

“Oh!没错,就是这样!”面对我们的质疑,鞠莉好像更加激动了,“给果南一个黑帮集会一样的生日聚会,她一定expect不到的,对吧?对吧?”

“话是这么说,但是,这就不像生日了啊……”梨子还是皱着眉头说着。

果南说到底也是我从小一起玩的朋友,要说她给我的印象,多半应该是乐观开朗的姐姐之类的吧。总能教给我各种新的玩法,能够安慰胆小爱哭的我,果南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姐姐一样的。

嗯,不仅总能安慰我,还总能带着大家一起玩耍,不仅像是千歌的姐姐,也像是大家的姐姐,或者是头领一样的人物。

有时候真的会让人觉得,如果果南是个男孩子的话,一定能够成为周围所有小孩子的头吧,哎嘿嘿,有时候真让人觉得,这个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朋友,有些莫名的帅气和可靠呢。

大姐姐,带大家的头,像男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些,看着鞠莉布置的宴会厅,我竟然仿佛看见了席上坐着一个穿西装打领结,端着酒杯的果南。

“那,果然这样还是不像birthdayday啊……”鞠莉摇了摇头,“本来把你们叫来,是觉得你们也会喜欢这样的idea的。”

“对啊……”

“对啊,千歌也觉得这样不像是生日的样子吧……”梨子看着我说道。

“对啊!果然,生日就应该这个样子啊!”

“千歌!”

“呐,你看啊,梨子,”我蹦到梨子背后,扶着她的肩膀晃来晃去,“这种酷酷的感觉,果然和果南很配,是吧,是吧!”

“千歌,你在说什么啊?”梨子一头雾水地叫喊着。

我又一下蹦到了鞠莉面前,握住了她的手。

“你说得对啊,鞠莉,”我压低了音调,装出一副深沉的嗓音,“果然,生日就应该是这样子的吧。”

“哼哼,that’s right……”鞠莉的音调也压低了,“这样的birthday party,果然是very cool的吧。”

“那个,你们俩……”梨子探过头来,想要招呼我们俩。

“想想一下,大家围坐在打扮得帅气的果南身边,”我松开鞠莉的手,转身指向宴会桌,“简直就是既帅气又有神秘感啊,对吧。”

“然后伴上音乐,”鞠莉一个转身,指向了天花板,“庄重,又不失喜悦。”

“门口摆上大衣架和手杖,”我两步蹦到了大门边,“气氛一定要更加逼真才行啊。”

“烛台,not enough!”鞠莉一把抓起了桌上的一个烛台,“要摆上更多,到时候关掉灯,点上蜡烛,哦,cool……”

“那个……你们是在按什么电影布置生日会吗……”梨子不敢提高音量,只是站在一旁试探性地向我们问话。

“有了气氛,就要有活动才对啊,”我抓起一把地上的花瓣,抛向空中,“飞镖、轮盘什么的娱乐项目,当然也该准备好了。”

“然——后——”鞠莉大步跑到了外面,“直接把整个Hotel的大门布置一下,让两个人穿上西装,暗号对上才能进……”

“那个……这真是生日聚会吗……”梨子跟着走了出来。

“梨子!”

“呀!”梨子被突然转身抓住她双臂的鞠莉吓到了。

“哦,不对,是樱内干部才对。”鞠莉一脸狡黠地笑容,点了点头。

“樱……樱内干部……”

“事不宜迟,”小原干部抬起头看着酒店大楼,“换好衣服,开始布置吧。”

“对,樱内干部,”我走出大门,望着两人,“搞不好的话,组长可是会不高兴的。”

“组,组长……”

“那,let’s go!”小原干部拉着樱内干部的手,跑了起来。

“等,等等!”樱内干部一路惊叫着,“不是要去果南家吗——”

……

 

         黑泽黛雅的描述

“所以说,这就是你们砸坏房门冲进我的房间,然后拿棍子打我的原因了?”

我尽可能抑制住自己内心不爽的情绪,表露出一副平静的样子,跟坐在面前的两个小孩子说着。

“对不起姐姐,”露比低下头,说道,“露比是担心姐姐,所以才找了花丸一起想办法的。”

“忙着自己的事情忘记约定的时间,这是我的错,”我揉着头顶刚才被敲到的地方说着,“但是我希望你们有什么事情先好好想办法解决,不要一上来就做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

“咱,咱知道错了zura……”

我叹了口气,为这两个小姑娘的所作所为感到无奈。

“不过,姐姐,”露比抬起头看着我,“你准备的这些东西到底是要干什么啊?”

“舞台剧?”花丸也抬起头问道。

“当然不是,咳咳,”我清了清嗓子,挺直腰杆,“这是我为聚会准备的。”

“聚会?”露比还是一脸不解。

“最近有什么聚会吗zura?”

“这件事是我自己做的决定,还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看向了摆放在边上的各种道具,“我在给果南同学准备她的生日聚会。”

“果南,生日聚会?”花丸摆出一副思考问题的样子。

“话说回来,果南的生日的确快到了唉。”露比点了点头。

“所以说我就想到要准备一个聚会啊。”我说道。

“但是,以前从来没见过姐姐给果南准备生日啊,而且还准备得这么的……”露比有点尴尬地笑了笑,“特别?”

“正是因为以前没有准备过,所以这次才试着准备了一次啊,”我还在揉着自己的头顶,“以前的生日都是几个朋友一起过了,这次想要叫上Aqours和学校的大家,所以自然想弄得隆重些了。”

“原来如此啊,”露比点了点头,然后转头看了看房间里的各种摆设,“不过这些东西,看着也不像生日用的啊。”

“是啊,看上去就像是古代的庆典一样……”花丸也这么说着。

“没错!”

“Zura?”

“没错,我就是按照古代的风格,设计的这个聚会。”我双手抱在胸前,点了点头。

“但是,这不是生日聚会吗?”露比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没错zura!”

“pigi?”露比一脸惊慌地看向边上的花丸。

“火堆、歌舞、水产,”花丸一下站了起来,“在日本海岸的生日聚会,果然就应该是这样子的zura!”

“正如你所说的,花丸同学,”我也立马站了起来,猛地一挥手,“千篇一律的蛋糕和蜡烛,实在是太单调了!”

“除此之外,果南的生日,如果没有海滩边的篝火和新鲜的水产,才是无法想象的啊zura!”花丸拍了拍手,“毕竟,毕竟是那个果南的生日哦。”

“这么说来,提到果南,的确马上就会想到海啊,”依然坐在的露比小声说道,“她之前还教过露比游泳的技巧呢。”

“不仅如此,果南可是能一个人吃光一桌刺身的人,”我又一挥手,“比起蛋糕,刺身肯定也会让她更加高兴才是。”

“但是,这些复古的装饰是……”露比轻轻拿起一面旗帜说着。

“这是理所当然zura!”

“pigi?”

“没错,”我猛地点点头,“既然已经做到了这个地步,当然得还原得更彻底了,弄个不伦不类的聚会出来,我是不能接受的!”

“就连宴会的音乐也不能用音响播放zura,”花丸朝露比跳了一部,把脸凑到她面前,“得用三味线和古琴现场演奏才能尽兴zura。”

一旁的刀具——虽然只是道具——似乎也发出了耀眼的光芒,而叠起来的羽织上的图案也变得鲜艳了起来,配扇在室内已经足以掀起能让旗帜舞动起来的风,这果然是一个好兆头。自己的妹妹能有一个如此可靠的朋友,令我甚是欣慰。

“这……这大概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聚会吧……”露比头上冒着汗,说着。

“旗帜可是我研究过伊豆半岛的历史后,才选定的图案和样式。”我微笑着说着。

“哦,这些饰品,也是配套的zura。”

“只有行头对上了,才能真正像是武士家的男子汉啊!”我从旁边抽出一把配扇,指向露比。

“说起古代宴会唱的歌,咱可是也有些了解的。”

“花丸殿,”我慢慢走到花丸身边,“尽吾所能,奉上一场盛宴吧。”

“得此重托,吾辈,诚惶诚恐。”花丸谦虚地鞠了一躬。

“看,看上去很厉害啊……”露比一脸尴尬地跟着笑了起来。

……

 

         津岛善子的描述

“也就是说,其他人都还没有到咯?”我慢悠悠地走到一旁的木桌边上坐下,抬起头说道。

“是啊,时间也差不多了,不过大家都还没有过了啊。”果南还是站立着,望着自家门前的街道。

“真奇怪啊,”曜翻动着自己的手机,“出门前还给千歌打过一个电话,她说她已经和梨子一起出门过来了,怎么她们也没到啊。”

“你这么一说,那还真是奇怪啊。”果南皱着眉头,依旧望着前面的街道。

错乱的时间?消失的人类?零散的线索都指向了一个显而易见的结论——这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这是一场异变!

“她们会不会是去其他什么地方了,所以耽搁了啊?”曜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我再给她们打个电话好了。”

“那我也给黛雅打个电话好了。”果南这么说着,也掏出了手机。

窟窟窟,到底是愚蠢的人类啊,居然试图通过几个电话来破解这样的异变,实在是过分的天真啊。

“对了,善子你也给花丸打个电话吧。”曜突然抬起头,说道。

“是夜羽!”我转向她喊道,“而且电话什么的,我看根本没有必要哦。”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还是试着打一下比较好哦。”曜竟然对我的话并不在意,真是越来越放肆了啊。

我就毫无压力地把背靠在椅子上,看着这两个人举着手机一声不吭。

“我这边没人接电话啊。”果南把手机放了下来。

“我这边也是。”曜随后也放下了手机。

“窟窟窟,那是理所当然的了,”我冷笑着说道,“她们的存在已然发生了改变,你们贫弱的手机信号又怎么可能传递到她们那里。”

“虽然不是很能听懂……”果南尴尬地笑了笑,“但是善子你……知道什么?”

“这是理所当然的,”我一下站了起来,指向了东方,“因为她们在路上,被吸入了时空的裂隙之中。”

“时空?”果南一脸不解。

“裂隙?”曜也是同样的表情。

“哼,你们果然没有发现吧,就让夜羽大人告诉你们好了,记住了,”我慢慢走到一旁的护栏边,“我早就注意到了,这座岛屿,与外面的时间存在着某种隔阂,没错,某种结界阻隔着这里与外面的世界。”

是的,结界很微弱,但是确实存在,我在乘船渡河时总会被水溅到身上,而别人却不会,这就是证据。

“但是……我住了这么久,没感觉到什么不对啊。”果南看着我说道。

“窟窟窟,应该说这个结界太高级,还是太劣质呢?”我左手扶着额头,摇了摇头,“这个结界力量微弱,却又难以察觉。”

“那,善子你到底想说什么啊?”曜也站了起来。

“是夜羽!”我又转过头望向栏杆外侧,“一定是你的电话信号,碰巧触及到了结界的某个机关,触发了结界,从而打开了时空的裂隙,将她们带往了……炼狱之地。”

“我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情……”果南尴尬地笑着。

“鉴于你们都是凡人,不懂,我也就原谅你们了,”我闭着眼转过身面向她们,“如果你们想要救回她们,与夜羽大人签订契约,让我助你们一臂之力,也不是不可以哦。”

“那,那你想怎么办啊?”果南说道。

“果南,虽然是凡人之躯,却拥有无与伦比的神力,而曜,则是难得的御水能手,也算是万幸吧,”我睁开眼,挥了挥手,“让曜隔绝一段海水,把一段结界暴露在空气中,再用我夜羽的力量,开启一个新的裂隙,而果南你,用你的力量把千歌她们从炼狱中拉回来。这就是最好不过的计划了。”

“啊,这样啊,真厉害啊。”曜毫无感情地看着我说道。

“对对,不愧是善子啊。”果南也同样面无表情又毫无生气地说着。

“是,是,是夜羽啦!”

“既然时间都差不多了,我们还是不要在这里耽搁了吧,去找找她们比较好吧。”果南转过头,看着曜说道。

“说得也对啊,我在这里留个字条吧,有人过来也能看见。”曜点点头,回答道。

“鞠莉家离我这里很近,我们先去找她好了。”

“嗯,我也是这么想到,那就事不宜迟,出发吧,yosoro!”

果南和曜就这么有说有笑地,走下楼梯,朝鞠莉家走去。

窟窟窟,愚蠢的凡夫俗子啊,终究无法理解夜羽大人的内心,可悲可叹。

不过她们好像已经走了挺远了啊……

……

“喂,你们,等,等,等一下我啊!”

……

 

         樱内梨子的描述

“对对,那个再往右边一点。”

明明是要和大家一起讨论PV的事的,现在却穿着西服在酒店大门口搬这个立牌一样的东西,听着背后鞠莉指指点点的声音,我又开始不解自己为什么要干这种事了。

“这样好了吗?”我把手里的东西在之前搬来的桌子边放好,转过身看向叼着一根pocky的鞠莉。

“Ok!接下来就该去布置下一个东西了,”鞠莉翻看着手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千歌一起写好的清单,“Let me have a look……”

“辛苦了,樱内干部。”千歌走到我身边,拍了拍我的肩膀。

“唉,唉……”我不知道这时候说什么好。

“好了,接下来就是……”

“鞠莉!”

一声响亮的吼声,打断了鞠莉的话。

“唉,果南,曜,善子?”我朝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看见了朝这边走来的三个人。

“你们在干什么哦?”曜挥着手朝这边喊道。

也对啊,看见被布置得这么古怪的酒店大门,她们会感觉奇怪也是正常的吧,更何况我们还没有按时去果南家里开会。

“窟窟窟,看吧,时空的裂隙已经扩散了,”善子又在闭着眼说些奇怪的话了,“这间酒店的异变就是证据。”

“果南!”鞠莉则是把手背在后面,挺着胸朝果南她们喊着,“没想到啊,没等我们来找你,你就自投罗网了。”

“哼,你们果然有在谋划什么吧,”果南仰起头看了看四周,“你们到底在干什么,还穿成了这个样子。”

“啊,何等的恶堕呜。”善子冷笑着点了点头。

“果南,你们过来了啊,这边在……”

“既然已经来了,就放弃抵抗,跟我们走一趟吧,”鞠莉根本没有在意还在说话的我,继续仰着下巴说着,“这样我们双方都能省事一些。”

“虽然你的条件听上去不错,不过束手就擒,可不是我的作风啊,”果南嘴角上扬,摊了摊手,“况且我还不知道你们是在干什么呢。”

“既然如此,多说话也是浪费时间了,”鞠莉抬起右手,弹了一下响指,“高海干部,她们就交给你了。”

“高海……高海干部……”曜一脸懵逼地嘟囔着。

“了解。”千歌则非常淡定地拍了拍衣领,戴上白手套,走到了鞠莉身边。

“我们组下的高海干部,就是当年名震整个街区的人称【普通怪兽】的千歌亲,”鞠莉冷笑着拍了拍千歌的肩膀,“现在放弃,还来得及。”

“哼,你很荣幸,引起了夜羽大人的注意,”善子朝前跨了几步,“就让我,亲自解决你好了。”

千歌笔直地站在鞠莉身边,而善子则站在果南和曜前面,不停搓着自己的双手。一阵寒冷的风吹来,一同构成了一幅让人看不懂的画面。

善子露出了狰狞的表情,左手攒成拳头,右手扭成爪状,弯腰做出冲刺的动作。

“那个,你们究竟要……”

“呃啊啊啊啊啊!”善子一下蹭了出来,朝千歌奔去。

“等下,你们!”曜伸出手想拉住善子,但是没有拉住。

“就用这奥西里斯之爪,送你去地狱吧!”善子咆哮着,架势好像一只捕猎的猛禽一般,冲到了千歌面前。

就在善子冲到自己面前时,千歌往右轻轻一闪,好像步伐被正吹着的海风裹挟着一般,躲开了善子伸出的右爪。

“为什么要逃避?”

“天真。”

千歌话音刚落,背在背后的左手往前一甩,握住一个不知何时从何处掏出来的蜜柑,朝善子挥去。

“这……呜!”

还没站稳的善子,因为自己前冲的力和千歌手臂的力叠加起来,千歌手里的蜜柑一下被塞到了她的嘴里。

“呜,呜呜,呜……”

善子双手捂着嘴后退着,一脸惊恐的表情。

“善子?”曜一脸惊慌地跑了过来。

善子把蜜柑从嘴里摘了下来,用力地喘着气。

“轻敌了啊……”善子右手握着蜜柑不停颤抖,左手捂着自己的胸口,“没想到区区一个凡人,竟然能找到夜羽我的弱点。”

“哼,不胜荣幸。”千歌用低沉的声音回答着,用左手握住右手捏了几下,还把伸直的脖子扭了两圈。

这个痞子是谁?千歌?

“不过……”善子艰难地转过头,看着自己背后的曜和果南,“可不能就这么结束了……”

“善子……”果南瞪大眼睛,担心地看着善子。

“这是我最后的堕天了!”善子高举起手里的蜜柑,大吼了出来,“收下吧!果南!”

“善子!”曜也露出了惊慌的表情。

善子用抖个不停的双手一把撕开了蜜柑的皮,然后,善子她,善子她竟然,把蜜柑全部塞进了嘴里!

“呜,嘟嘟嘟……呜……”

伴着一声咽下肚子的声音,善子的动作也渐渐僵硬住了。

然后她一下倒向了背后。

“善————子————”果南发出了悲惨的嚎叫声。

曜从背后接住了倒下来的善子,一脸惶恐地,把她抱在怀里。

“放弃吧,果南,”鞠莉嘴里传来pocky嚼动的声音,嚣张地说道,“我们本来就可以很轻松地解决这件事情,本来可以没有一个人hurt就解决这件事情。”

“别妄想了!”果南右脚往前迈了一步,双手握拳朝鞠莉喊道,“即便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闭上眼的曜把她怀里的善子轻轻平放在地上,用右手轻抚合上了她的眼睛,然后睁开眼,缓缓站了起来。

“曜,你也想像善子一样吗?”鞠莉转过头,对着刚站起来的曜说道。

而曜低着头站着,一言不发。

“如果我们在这里向你屈服,我们不就会落得和善子一个结局了吗?”果南瞪大双眼看着鞠莉,声音显得更加愤怒,“为了善子,我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很好,说得很好,”鞠莉抬高了下巴,把双手抬到胸前,鼓起了掌,“但是这是useless的,高海干部,抓住她。”

“我明白。”一旁的千歌迈着大步,继续朝前方走去。

“已经没有时间了,果南!”伴着pocky的声响,鞠莉的声音提高了起来,“你真的还要抵抗吗?”

“你那动个不停的嘴是没有用处的的。”果南甩了甩手大声喊道。

 “等下!”

就在这时,曜快步走到了千歌面前,拦住了正走来的千歌。

“曜,你终于下定决心了吗?”千歌冷冷地说道。

“不论如何,我还是要保护果南,”曜一脸充满决心的表情,挺直了腰,“为了果南,也为了善子。”

“这是怎么回事啊……”我默默念叨着。

“让开,曜,”千歌继续说道,“没有人能够违背组长的意志。”

“收手吧,千歌,”曜说道,“我不想在这里和你打。”

“我也不想战斗,”千歌握紧了拳头,“但是为了要保护的世界,我必须要战斗。”

“那么,来吧。”曜闭上眼,点了点头。

千歌的脚步突然快了起来,她把左手握拳举了起来,奔向了曜。

“等等,千歌!”我的呼喊已经起不到作用了。

曜依然闭着眼站立着。

千歌的拳头落在了曜的胸口上。老实说,从我这里看来,那一拳好像根本就没用力气。

“为什么……”千歌的声音中显露出了不解,“为什么不躲开?”

“抱,抱歉啊……”曜一下跪在了地上,用右手撑着地面,“咳,咳,虽然与千歌不在同一阵营,但是对千歌动手,果然,还是办不到啊……”

“曜,你……”果南张大嘴,一脸的震惊。

“但是,背叛我最拥戴的果南,果然也是办不到的,咳咳,”曜的声音变得微弱了,“所以……这样……最后不过……吧……”

说罢,曜的手臂好像失去了力量,整个人趴在了地上。

“呃哈哈哈哈,”鞠莉把嘴里剩下的一小截pocky扔在了地上,“看见了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普通怪兽那unstoppable的power!”

虽然很担心倒在地上的曜和善子,不过鞠莉究竟还想干什么,也实在是让人担心啊。

……

 

         黑泽露比的描述

从家里出发到果南家,却一个人都没有看见,只看见了她们留下的字条,我们又只得掉头前往鞠莉家。姐姐和花丸还好,偏偏露比还要背一大堆行头,实在是累死了。

当我们比快马加鞭还要快马加鞭地根据字条的指示来到鞠莉家门口时,看见的却是一番诡异的情景。

果南握紧拳头站立着,面前的千歌一脸阴沉,酒店前面是狂笑的鞠莉和皱着眉头的梨子,地上还躺着一动不动的善子和趴着喘着粗气的曜。

那么,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Oh,黛雅,你也到了吗?”鞠莉显然发现了我们,用少有的粗野语气朝我们喊道。

“那,暂望尔等说明,此处发生了何事。”姐姐上前两步,看着鞠莉说道。

“哦哦,不仅换上了一声滑稽的红色羽织,绑上了滑稽的白头巾,连口音也变得这么strange了吗,”鞠莉摇了摇头,“真是够了啊。”

“如若是不愿阐明,吾也不强求,”姐姐又上前了一步,“今日前来,仅是想带走果南殿而已。”

“哦,这样吗?”鞠莉又冷笑了几声,“有两个准备阻止我带走果南的人,现在已经躺在地上了。”

唉,什么?她指的是善子和曜吗?这发生了什么?

“哼,既然多说无益,”姐姐侧身掏出了腰间的(塑料)刀,指向鞠莉,“只得于此地,一决雌雄了。”

“那,老夫也来助阵好了。”操着奇怪口音的花丸也跟着往前迈了两步。

“那,那露比也……”露比也不想落后。

“露比,退下,”姐姐用手里的刀挡住了露比,“不要冒进。”

“既然如此,组长,”千歌转身看向鞠莉,话说,今天的千歌说话的音调好低啊,“让我来对付她们。”

“No, no, no,”鞠莉摇了摇头,“黛雅,交给我来亲自对付。”

“唉?”露比和梨子一同叫了出来。

“哼,求之不得。”而面前的姐姐,却显得非常轻松。

……

一转眼,露比已经和花丸、千歌、梨子、善子、曜她们一起坐在酒店门口凭空多出来的桌子边上了,而果南则双手背在身后,站立在一旁。

“黛雅,这些西洋的新玩意儿,可比你们的刀枪有意思多了吧,”鞠莉摆弄着手里的水枪,对远处的姐姐喊道,“现在give up,还不晚。”

“痴人说梦。”姐姐的回答非常简短,而手里也一样在摆弄着刚才鞠莉给她的水枪。

虽然不是很明白具体情况,不过为什么露比有一种激动的感觉啊。

“那,多余的话也没有意义了,就……开始吧!”

鞠莉的话音刚落,她就抬起手里的枪,朝姐姐开枪了。

“危险!”露比本能地叫了出来。

“哦,鞠莉的水枪射到黛雅之前就落到地上了啊。”梨子说道。

“黛雅殿开始飞快地跑了起来,但是可恶的洋人,还在不断地射向她!”花丸的眼睛都瞪大了。

“哦,黛雅的这个前滚翻非常漂亮啊,虽然是个老家伙,不过还有点本事。”千歌依旧是那副奇怪的低沉嗓音。

“但是,姐姐还没有机会反击啊……”看着被鞠莉不停瞄准,只能一直躲避的姐姐,露比有些担心。

“组长的攻击停止了!是子弹打光了吗?”千歌小声说道。

“反,反击开始了吗?咳。”曜用虚弱的语气说道。

“虽然身手矫捷,但是论射击技巧,黛雅殿实在是略逊一筹了,子弹多半都打偏了。”花丸有些遗憾地摇了摇头。

“组长已经换好了弹药……不过她没有时间射击,只能继续奔跑。”千歌说道。

“姐姐的子弹也耗尽了,开始换弹了。鞠莉会趁机攻击吧?”露比凭感觉这么判断着。

“鞠莉躲在了喷泉后?没有射击,她在干什么……”善子轻声说着。

“等下,鞠莉从喷泉里掏出了一把大得多的水枪出来!”梨子惊叫道。

“作弊!”花丸生气地锤着桌子,“这是作弊zura!”

“刚换好弹药的姐姐,被鞠莉的新枪打得没法还手了。”露比开始担心姐姐了。

“不仅有更大的储弹量,还拥有更远的射程,而且可以连发……吗……”千歌点了点头,“虽然有些不仁义,但是的确是很厉害啊。”

“露比!”

正在露比专注于姐姐和鞠莉的决斗时,姐姐突然朝露比大喊了一声。

“唉!”

虽然不是很明白,不过露比差不多知道了姐姐的意思。

时间紧迫,露比拉开自己一直背着的包裹——这是出门时姐姐让我带上的——随手拿到一个带柄的东西,丢给了姐姐。

“哼,原来还带有这些低级的法器吗……”善子摇了摇头。

“露,露比朝黛雅扔了一个平底锅?”梨子睁大眼,惊恐地看着露比。

“黛雅殿反手握住了武器,好生了得的身手zura!”花丸的额头都出汗了。

“既然用区区盾牌挡住了子弹的射击,不容小觑啊……”千歌的音调好像更低了。

“等下……咳,鞠莉又从喷泉里掏出了什么……”曜一边说着,一边努力想看清鞠莉那边的动作。

“那是……水气球?”梨子好像看清了什么。

“Fire in thehole!”鞠莉一边高喊着,一边把水气球丢了过来。

“竟然还藏了手雷这样的东西吗?”善子皱着眉头说着。

“黛雅姐,竟然用平底锅把气球弹开了!”梨子的嘴长得老大。

“切。”千歌小声地嘟囔了一声。

“鞠莉,又开始不停射击了吗……”曜看着再次举起大水枪的鞠莉,说道。

“用矫健的身手和得心应手的武器,黛雅殿的防御仿佛滴水不漏,精彩,真是精彩。”花丸竟然拍起了手。

“那么,她们究竟会打成什么样呢!”露比双手按着桌子,不知不觉已经站了起来。

……

 

         渡边曜的描述

“虽然鞠莉的弹药耗尽了,不过黛雅的体力消耗也很大,”千歌用双手托着下巴,“看来最后还是得用一开始那把小手枪来一决胜负啊。”

“虽然姐姐多出一把武器,小水枪里剩余的弹药也更多,不过姐姐的体力消耗很大,现在双方很难说出谁更有优势啊。”露比依旧站着说道。

在我们左边,是依旧左手反手握住平底锅,右手拿着小水枪的黛雅,而在右边,则是刚换好小水枪的弹药的鞠莉。

“两人都很累了吧……”梨子小声说着。

“两人都抬起了枪,而且开始奔向对方了,”我的视线在两人中间不断切换,不想错过任何细节,“看来是准备决一死战了!”

“窟窟窟,这就是,血的宿命……”善子狞笑着。

“觉——悟——吧——!”

“The——end——!”

“两人都抬起了枪zura!”

啪!

啪!

此刻,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一束水花射中了鞠莉的左肩,接着又一束射中了黛雅的胸口。

“什么!”黛雅瞪大眼睛,显得非常震惊。

“What?”

鞠莉和黛雅都扑倒在了地上。

“这,这是怎么了!”梨子睁大了眼睛,看着倒地的两人。

而我则转过身,找到了发起攻击的人。

在右侧的台阶上,果南正举着两把水枪,面无表情地站着。

“果南?”鞠莉费力地捂着肩膀爬了起来,“为,为什么……”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黛雅也费力地仰起头看着果南。

所有人都一言不发。

“看来,该结束了。”沉默良久之后,果南只是这样淡淡地说了一句。

“你这家伙!”千歌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准备跑向鞠莉和黛雅那边。

“你不要动!”花丸突然蹭了起来,挡在了千歌前面。

“姐姐!”露比站了起来,准备跑向黛雅。

“等下,你们!”梨子也站了起来。

“唉!”

刚站起来的梨子和露比,却被善子从背后一下跃起,然后紧紧抱住。

“即便是这副身躯……我也要阻止你们……”

场面变得混乱不堪,千歌和花丸谁也不让谁,善子抱住露比和梨子的腰,而露比也捂住了善子的眼睛,梨子则不停在两人身上蹭来蹭去。

“机关算尽……”黛雅摇了摇头,“没想到还是算漏了这一步。”

“可,可恶……”鞠莉用右手锤向地面。

果南轻松地把两把枪收回腰间,慢悠悠地走向了鞠莉和黛雅。

“我一开始便说了,没有人能把意志凌驾于我之上。”

你,你什么时候说了啊……

“今天留你们两条性命,也是念在旧情,”果南走到离两人三四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不论你们是自作主张,还是受人指使,都放弃吧。”

“吾……不能半途而废……”

“这……真的是the end吗……”

而一旁的其他人,依然在争执着。我也考虑着,要不要阻止她们一下。

“放开啊,善子!”

“是夜羽!你们俩好吵!”

“好了,好了,我受不了了!”

争执中的花丸,却在这时悄悄把嘴凑到了千歌耳边。

“僵持下去毫无意义,不如一起发起进攻,为同伴报仇雪恨zura。”

“嗯,所言极是……”千歌点了点头。

“除此之外,我还想知道,你们各自的计划都是什么。”果南还是照旧站立着,看着地上的两人,“告诉我,你们想带走我,都是为了什么?”

“到此为止zura!”

“收手吧!”

千歌和花丸突然转过身,朝果南飞奔去。

啪!啪!

“真是麻烦。”

一束水花射中了千歌的腰部,另一束射中了花丸的额头。

“zura!”

“呃啊!”

两人也应声倒地。

果南又轻松地收起了枪,看向黛雅和鞠莉。

“不愿说吗?”果南的语气有些冰冷,不像平日的那个她了,“还是说不希望我放过你们和你们的手下?”

看着果南和千歌她们这么入戏,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是幸好在我的努力下,梨子她们终于没有扭在一起了。

“姐,姐姐……”露比依旧望着自己的姐姐。

“可,可还没完……”善子喘着气说着。

“好了好了,你们都休息下吧。”我拍照露比和善子的背,轻声说着。

我们四人都坐了下来。

“为,为什么会这样呢……”梨子小声念叨着。

我察觉到了梨子的反应,她或许知道些什么,毕竟之前她也和鞠莉跟千歌待在一起的。

“梨子,你……”我拍了拍梨子的肩膀,这是我在这种混乱的局势下所能想到的唯一的办法了,“梨子,你……知道些什么吗?”

另一边,果南还站立着在,看着倒在地上的四个人。

“什么都不说的话……”果南右手掏出一把水枪,“只能送你们,上路了……”

“等一等!”

是梨子,梨子站了起来,朝果南喊道。

果南用枪指着梨子,不紧不慢地说道:“你,想要干什么?”

“我,我知道一些情况……”梨子慢慢上前了两步,“大家都起来,把事情好好说清楚……好吗?”

“让我靠出卖同伴来活命,那是impossible!梨子!不要让我失望!”

“这,不能令吾辈屈从……露比,不要再迟疑了!”

“够了!”

梨子大喊了出来。

“大家……大家都起来,好好把事情的经过说清楚……好吗?”

而此刻,我只能扶着露比和善子的肩膀,看着梨子从千歌跟花丸身边走过,慢慢靠近笔直站立着的果南。

……

 

         都付笑谈中

“所以说,你们俩都瞒着我,给我准备了生日的聚会?”我无奈地摊了摊手,闭着眼摇着头,“结果还都没告诉大家?”

“而且生日聚会的风格还差异这么大……”曜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过……总感觉都不像生日的样子。”

“黑暗的结社与黑暗的时代吗……窟窟窟,”善子扶着额头自顾自地笑着,“这也算是一种堕天吧。”

虽然好几个人因为刚才的打闹,身上沾了不少泥土和水渍,不过大家好像都非常开心,也不在意刚才的事了。倒不如说,刚才大家本来就是在一起瞎闹腾。

“唉,我和千歌亲都觉得,这种酷酷的style非常适合果南啊,对吧,梨子?”鞠莉拍了拍梨子的肩膀。

“那个……只是你们这么觉得而已……”梨子一脸鄙视地看着一身脏兮兮的鞠莉。

“而且我觉得……果南也很适合这种有历史厚重感的宴会啊。”黛雅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着,“花丸和露比也同意的吧……”

“不过好像很难在大家当中达成共识zura……”花丸和黛雅一样有些不好意思。

“而且也没事先和大家商量……”露比看着自己的姐姐,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好了好了,既然大家都来了,”人群中只有千歌还依旧兴致高涨,“那么,就和鞠莉一起,我们继续布置聚会的场地吧!”

“布置个头啊!”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唉,唉?”千歌惊恐地看着大家。

“千歌,”梨子轻轻走到千歌身后,“不是说好了吗,大家和果南一起商量,到底应该怎么庆祝这个生日的。”

“唉,那个,那……”千歌挠着头,四处张望着。

所有人一起笑了起来。

“说来也真是有意思啊,”我拍了拍手,“明明是约好来我家商量PV的事情,却都因为我的生日聚集在了这里,还……闹出这么一出。”

“说得也是啊,我都快忘了今天出门是要一起讨论PV的事情了。”曜点了点头。

“闹了这么多……露比原本为PV想到的好多东西,都一下忘掉了。”露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着。

“没关系没关系,”千歌从后面抱住露比的双肩,“我们可以再一起好好讨论啊,露比一定能想起来的。”

“不过,比起讨论……”黛雅看了看周围的大家,“讨论之前,需要先各自回家换下衣服吗?这样倒是又会耗费不少时间啊,尤其是曜同学和善子同学……”

“没关系没关系,”我忍住不笑出声来,“这样子倒也挺有我们的风格嘛,我也不介意你们……这样……噗嗤,这样到我家去。”

“真,真的吗?”黛雅抬起头看着我。

“真的没关系啊,而且,我们本来就耽搁了不少时间了。”我说道。

“感觉怪怪的zura……”

“不过,大家好像也乐在其中嘛,虽然挨了千歌一拳……”

“唉,我根本没用力气好吗。”

“窟,我还是无法忘记那禁断的果实可怕的味道……”

“露比的衣服倒是没怎么弄脏啊……”

“我还是把这件鞠莉给的衣服换下来,换回自己的衣服比较好……”

在吵吵闹闹中,大家也都不再计较刚才的事情。鞠莉她们换回了衣服,黛雅她们也脱下了奇怪的羽织和头巾,不一会儿,大家一个个都做好去我家讨论本来早就该开始讨论的PV的相关事宜的准备了。

“那,我们就出发了。”我朝向自己家的方向轻松地走了起来,昂首挺胸的我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Wait,果南。”

“唉?”

我转身看着唯一没有走动的鞠莉。

“果南,还有一件事你没有说清楚哦。”鞠莉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我。

“啊?什么?”我不解地看着她。

“你的birthdayparty,”鞠莉又抬起了额头,“到底要在哪里开啊。”

“唉!”

我瞪大眼睛,看着八双盯着我的眼睛,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得不知所措地挠着自己的右脸颊。

“这,这个……”





(完)


---------------------------------------

---------------------------------------

说实话吧,放假之后看似时间多了,但实际上很难静下来写东西。不过想写的东西,还是零零碎碎地写完了,更何况这种轻松甚至有些神经病的文,写起也比较顺畅。

灵感来源是果南生日,这个已经提到了,文章风格也和之前的生日文基本一致,差不多也算是统一的套路了。真要说什么不科学的地方,大概就是大家居然会在二月份讨论以海底为主题的PV吧,我也是写到一半才发觉……

最后就不多说什么了,祝南哥生日快乐。考虑到预计春节发的一篇文不一定能按时写完,在这里也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吧,谢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2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Мюве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