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ювет

发际线永不为奴。

都市传说一则

《逢田姐的电话》

世界上有许多喜欢黑梨的小孩子,黑梨本来是一件坏事,但是却又是很多小孩子的天性。而在我的故乡,流传着一个故事,一个惩罚黑梨的小孩子的逢田姐的故事。

莎莎是一个小女孩,她活泼开朗漂亮可爱,但是却是一个喜欢黑梨的孩子,每次看完生放,都满口的“大象”“小香菇”“汉堡肉”。
有一天晚上,莎莎一个人在家,这时候家里的电话响了,莎莎马上就接起电话。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你家边上的博物馆了……”
莎莎心里一惊,但是她觉得这就是个恶作剧,挂断了电话。
不一会儿,电话又响了,莎莎有些害怕地接了起来。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你家对面的美术馆了……”
莎莎马上挂断了电话,她现在开始有些担心了。
就在这时,电话又响了。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你家楼下的便利店了……”
害怕的莎莎挂断电话,跑到床上,浑身发抖。这时电话又响了,莎莎没有接,可是电话,居然自己发出了声音。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
莎莎浑身冒汗,她现在非常害怕,而电话里还在不停发出声音。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二楼了……”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三楼了……”
莎莎家住在25楼,虽然电话里报楼层的速度很慢,但是还是慢慢接近了莎莎家的楼层。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二十四楼了……”
“我是你逢田姐,我已经到二十五楼了……”
莎莎现在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她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是你逢田姐,我先吃个汉堡肉,吃完就进你家来……”
不久之后,莎莎听见了家里50kg重的大铁门被打开。莎莎把被子裹在身上,闭上眼睛,瑟瑟发抖。
这时电话又发出了声音。
“我是你逢田姐……我就在……你背后……”
在这晚之后,再也没有人见到过莎莎。
评论(15)
热度(42)

© Мювет | Powered by LOFTER